虫子zinr

不经意间遇到一张面孔,坐在同一空间干着相同的事情,彼此却互不相识,一个内心并不知道另一个内心想着什么,彼此没有言语和行为的交流,仅有的交流也只是无意的四处张望到同一集合点眼神短暂的集汇,有的也只是无意或刻意看看背影,仅仅如此,内心便十分满足。只叹站在人群中,总有一些无法触及的却极其渴望得到的东西。会惋惜,会悲伤,会明白,只求将来某一天当自己有机会触及它时,可以有勇气不顾一切抓住它,紧握它,爱护它。至于过往的那些没有交流却铭刻于心的相遇,便留在心中,默默感受它给我得淡淡的忧伤,幻想相反结果时那些幸福美妙的画面,感受那淡淡的甜。在即将结束短暂相遇时想对那张陌生的面孔说:谢谢你,填充了一些我内心的空洞,让我明白未来某一天我需要凭借与一切反对作斗争的勇气去争取一个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来填满我并不完满的内心。

评论

© 虫子zinr | Powered by LOFTER